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分会华南有色金属交易市场可行性研究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9日17:41 dzsp

   

    201347日,中物联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与公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采华南金属市场服务有限公司,在广东佛山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华南有色金属交易市场可行性研究项目。该项目将有利于促进我国华南地区有色金属传统产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华南地区有色金属交易市场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与第三方服务业的发展,以及华南地区有色金属现货价格的形成。

分会秘书长周旭、国采华南金属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斌及课题组的有关成员,共同就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与交流。该项目将对华南地区有色金属的行业现状、发展趋势、存在的问题,华南地区有色金属交易市场发展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华南地区有色金属电子商务发展模式、供应链管理与金融服务创新等内容进行研究。收集有关政府部门在发展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与第三服务业等方面的政策,政府、协会与企业对华南地区有色金属交易市场发展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华南有色金属交易市场的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责任编辑:dz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