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蔡进到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09:56 dzsp

 

1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一行至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考察交流中,江苏省惠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陆宏平介绍了江苏惠隆在燃料、钢材、汽车和化工贸易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围绕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主线,做大做强现代流通服务业、循环产业和资产管理业的总体发展思路。江苏惠隆总经理周明勇在交流中提出,希望进一步密切协会与企业的关系,并在促进区域物产集团之间、以及行业企业之间的横向互动合作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支持。江苏省燃料总公司总经理陈必军介绍了公司煤炭、油品、钢材贸易的相关情况,以及在加强供应链管理,精耕终端市场,发展直供配送用户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江苏化建董事长兼总经理李义海介绍了公司在各类民爆、剧毒、危化品及其他特色化工产品的经营情况,以及建设危化品网络监控和电子商务平台的主要思路。江苏现代物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普介绍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与中物联的合作,共同推动江苏省现代物流、电子商务和大宗商品市场的发展。

 

蔡进在发言中指出,做大、做强、做优国有企业,是国企改革发展的重点,要把握市场和经济发展的方向,稳定基础、抓住主线,以创新为驱动,做好转型升级,保持企业平稳发展。在经济新常态和大宗商品市场价格下滑的环境下,惠隆集团坚持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一体两翼”为主业,规避了风险,稳住了阵脚,取得了发展。

 

江苏惠隆于2001年4月由江苏省政府批准设立,是省国资委监管的省属国有企业集团,主营生产资料贸易、资源再生、现代物流、汽车销售等业务。年销售煤炭340万吨、油品10万吨以上、钢材40万吨、废钢30万吨。多年来,公司先后被授予“江苏省服务业百强企业”、“中国生产资料流通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dz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