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课题组专家及江海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青木协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5日15:18 dzsp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科技信息部综合信息处处长李大为等专家及江海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青岛市木材行业协会及北方木材交易中心进行参观考察,青岛市木材行业协会会长/青岛中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进顺,青岛市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青岛中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开宗等领导陪同参观。  

会上,中物联大宗商品课题组专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的宗旨及工作职能,并重点讲述了国家关于木材产业的方针政策及发展趋势;杨会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我会及北方木材交易中心的概况,并对专家组的到访指导表示衷心地感谢。

随后,秘书长林开宗陪同专家组参观了北方木材交易中心的红木展厅、名贵木材区、木材加工区等地,并向其介绍了目前园区及北方木材市场的情况。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为各企业提供了整个大宗交易市场的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应用集成商聚合、展示、交流与洽谈合作的完善平台,同时发挥政府与行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我国大宗商品商贸流通健康发展,实现了供需双方的近距离相互了解和商务合作。

 

 

 

责任编辑:dz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