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大宗分会赴安徽芜湖及找木头网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3日16:34 dzsp

2018年3月13-14日,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综合处处长李大为、张家港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冬等一行至安徽省芜湖市木托盘园区及江海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在芜湖市商务局相关领导陪同下,考察组先后至江海通新五洲木材供应链有限公司,新大地冷冻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芜湖木托盘园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走访。在座谈交流中,针对大宗进境木材商品供给侧改革,跨境供应链平台等问题,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合作达成了重要共识。

安徽省江海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集境内外贸易、综合物流、报关、检尺、检验检疫、仓储加工、供应链金融、大宗商品交易平台等为一体的现代供应链运营管理公司。江海通以“一带一路”为契机,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努力践行大宗商品供给侧改革,秉承“供应链思维、物联网手段、国际化视野”的经营理念,发挥多领域优秀人才团队优势,创新“平台+基地”的模式,矢志打造世界一流的跨境现代供应链平台。

参加本次考察调研活动的还有张家港保税区物流贸易局局长彭烨、张家港保税区物流贸易局副局长任琰、张家港保税区扬子江物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亚萍、张家港电子口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鹤鸣、江苏博恩大宗商品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家荣等。

责任编辑:dz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