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大宗分会赴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15:14 dzsp

2018年3月15日,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综合处处长李大为、张家港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季冬等一行至杭州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曙峰、交易商事业部总经理郑小勇、副总经理王培方等向分会介绍了恒生电子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未来发展思路。在座谈中,针对大宗商品供应链平台建设、大宗商品平台经济、以及行业发展热点问题,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恒生公司)成立于1995年,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恒生公司聚焦于财富资产管理,致力于为证券、期货、基金、信托、保险、银行、交易所、私募等机构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工具。目前,恒生公司拥有超过7000人的高素质专业队伍,其中研发工程人员约占80%,在规划咨询、软件开发实施、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及系统维护服务等方面,具备强劲实力和竞争优势。多年来,恒生公司以技术服务为核心,凭借多年金融IT建设经验,以及对互联网的深刻洞察和理解,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驱动金融机构创新发展。

参加本次考察调研活动的还有张家港保税区物流贸易局局长彭烨、张家港保税区物流贸易局副局长任琰、张家港保税区扬子江物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亚萍、张家港电子口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鹤鸣、江苏博恩大宗商品交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姚家荣等。

责任编辑:dz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