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 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 > 工作动态 > 详情

大宗分会应邀出席山西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6日15:27 dzsp

 

5月8日,由山西省商务厅、省经信委、省农业厅、省环保厅、人行太原中心支行、省质监局、山西银监局、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8部门共同举办全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专题培训,在山西太原召开,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旭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做“打造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新动能”主题演讲。

会议解读了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政策,学习了全国典型案例经验,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和国家课题组等有关专家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以及开展试点的工作要领,学以致用,把这次培训的理念、方法和效果运用到工作中去;要通过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各市供应链发展现状,不断完善政策,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城市、企业参加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加强供应链基础支撑建设,夯实全省供应链项目基础。

各市(含县级市)人民政府,各市商务主管部门以及申报试点企业的有关负责同志,山西财大、媒体等方面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dzsp